close
沒想到!

妳也經歷了同樣的苦難!

在這個不冷不像十二月的冬天裡~

可是!

我們的心都下著雪!



還記得五年前的冬天!

我們享受著喜悅和甜蜜!

走遍了半個台灣還跨了海~

曾經的甜美!~

想起來都還會甜甜的笑~



終於!

我還是在妳面前掉下了忍了好久的眼淚!

或許是因為...

這樣的心痛感~

妳也能體會~



走過了春夏秋冬!~

走過了難熬辛苦!~

我想~

真的因為我們太單純~

聽著妳訴說!

從來沒有想過會走到這一天!



是啊!

誰知道昨天的明天會是如何!~



我們把所有的力氣花在他們身上!

失去!

就像是毀滅了全世界!

妳的這句話~

讓我糾結不堪了好久~



回首所有的曾經!

那個我所謂的全世界!

或許已經走到下一個人的手中!!



我仍有痛.仍有傷心.

但我不允許自己瓦解!!

我們是不一樣的兩個女人!~

我吃驚訝異著妳的愛~

親愛的妳~~

我或許已經失敗~

但請妳加油!!

幫我走完我已失去的幸福人生~



祝福妳!花椰小小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