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趕的第一場金馬!

週四午後!

原本還抱持著要不要拜訪百視達的心裡!

但想到難得的金馬!

一股衝動還是奔到華納!!



日本片!

黑目瞳!

宛如阿修羅!



兩個小時又16分鐘!

真是長啊!



不過!

我沒有後悔沒去百視達!

我沒有後悔一個人趕到華納!

我沒有後悔一個人看影展!



縱情的大笑!

失聲的哽咽!

莫莫的掉下眼淚!



一個人坐在I排14號的座位上!

看著四姐妹的人生!

看著四個女人的人生!

看著四個女人牽繫一家的人生!



女人~

幸福不幸福的定義!

在心裡!在心底!

女人~

現實?事實又是什麼?

在心裡!在心底!

女人~

面對怎樣的人生又怎麼樣接受!?

在心裡!在心底!



女人!!

活得出自己!

但又為誰而活!

四個女人的際遇不同!人生不同!

但女人!!

終究是女人!



逃不開捨不棄的是女人最原本的本質!

寂寞?

面對?

自欺?

承受?

女人!

可笑又可敬的動物!



我!

也是女人!!



女人宛如阿修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