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一個半小時結束!

站在和平東建國南路口!

都會有一種特別的思念!!



這裡!

以前都會停著一位坐在小綠上的大帥哥!

背著大背包~

不論晴天或雨天!

總是等著我!

陪了我完成討厭又不得不上完的課程!



今年夏天!~

大背包和小小綠又再一次出現!

陪著我上著我的瑜珈課!

每當我腰酸背痛結束後~

總會看到你溫暖的笑~

然後晃到好喝新鮮果汁那去走一走~



YOGA課!

變成我期待的每週二!

可是冬天到了!

小綠不再停樓下!

YOGA卻還沒有結束~

在10樓的地板上想著你~完成我的蛇式~



你的蛇式還在繼續進行中嗎?

要好好練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