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1日 晴!



原來!出嫁的心情是那麼不能自己!



身為姐妹淘.身為伴娘的我~

在妳單身的最後一晚~陪妳渡過在小房間的8個小時!!



當天一早的忙亂慌張!

只顧得要做個最美的新娘!

我們五顏六色的妝伴著!!

直到坐在飯桌前!

吃著女兒出嫁前的最後一餐!

阿伯的不捨~讓我們深刻感受到!

離開家的時間到了~~



穿著完美白紗禮服~

盲目發呆的妳!

身邊的我!

第一次感受到!

"新嫁娘心裡的不捨"

交待著別讓妝花了!交待著擦眼淚的技巧!

拜別父母的時間終於來到!~



"要把壞習慣丟掉.以後不能任性" 阿母哽咽的說著!~

妳哭花了妝!

我身為女方親友!

終於明白~

在娘家的親人...心中難以言語的不捨!



妳!出嫁了~

明天開始!

要在另一個"家"經營後半輩子!

要幸福快樂一輩子!!



.........................................................



我!在這裡看著~

身為女人的我!

有一天!也會穿著白紗禮服嫁給心愛的另一伴~

一直以來.

我只想著做為女兒的我!不捨父母家人的心情~

今天!!

我深刻的感受到!

父母嫁女兒的心情!

有一種衝動想吶喊!!!

爸!我好愛你!!



這是只有女兒才會懂的感受!

身為女兒的我!

考慮著願意將自己後半輩子交給一個心愛的男人!

身為女兒的我!

想著將我嫁出去的父母!

他們心中期盼的~

是我一生的幸福圓滿!

身為女兒的我!

渴望用一輩子的幸福生活孝順養育我的父母!



猛然回頭!

我要的幸福生活!

是你嗎?







這是那天我沒來得及告訴你的情緒和心情!

這是那天我胡亂發脾氣的原由!

或許你要等到有一天..你有了女兒.才會瞭解那樣的情緒!~



我!

一直都是一個被疼愛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