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3樓裡 我做自己!

所有的堅強與驕傲 全都拋到九宵外~

面對最自己的自己~

我擁有的 是對你所有全部的依戀!



人前的自信與魅力

是別人眼裡的我!

人前的美麗與勇敢

是別人眼裡的我!



大女人 不是我

冷靜堅強 不是我

大膽勇敢 不是我



在我的13樓裡

我只是一個用愛依戀你的小女人~

在我的13樓裡

我只是用文字書寫自己最原始的情感~

在我的13樓裡

我才敢放心大膽的丟出煩惱~

在我的13樓裡

全部都是你!



相信 人前的我!

依然完美~

13樓的我??

因為愛你 所以心痛!

那是一種...從心裡割下一塊肉的"痛"!

如果沒有愛 又哪來的痛呢?



太陽依然昇起~

明天依然存在~

就算沒有你!

我 還是我~



會有陽光 會有笑臉~

現在有 明天有 將來也會有!



但在這裡!

也只能在這裡!

留下我最真實的自己!

留給我自己 也留給在我心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