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 Vinci Code 的刺激及不可思議 讓我讚嘆不已!

沉迷在羅浮宮及蒙那麗莎中 讓我暫時找回自己!



偶爾~我會想像 是你沒有福氣!

偶爾~我會懷疑 是我不夠優秀!



今天!

面對著沒有目的的這24小時!

電視冠軍 肋排 印度烤雞 都不再吸引我!



反覆的思考再思考!

如果是屬於我的!

終究離不開我身邊??

但又懷疑自己的"宿命論"

總是相信~

命運是在自己手中 自己去決定及爭取的!

又回到原來的問題!

又再一次反覆問自己!



白了頭髮 焦慮了心情~

答案!

仍不在我手中!!



老師! 你找到答案了嗎?



第96小時即將結束!!

你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