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了! 對著你的MSN試窗發呆!!

我病了! 默背著你傳給我的所有簡訊!!

我病了! 挑選著你想看的那部電影!!

我病了! 踏著像你的步伐走在街頭!!



七點鐘! 步出電信大樓的大門~

基隆路上的來往車潮!~

週末夜晚~

台北街頭正準備勁歌熱舞迎接黑夜~



我~

走在路旁!~

故意上了班最繞路的公車~

故意選了條離家最遠的路~



不想回家!

不想像個傻孩子似的瞪著你的兔寶寶小圖發呆!~



還不到十一點!

我想逃回房間!躲在綿被裡!~

自己!為自己築起驕傲的心牆!!



今晚~在這裡跟你說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