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我有時就是太Sensitive了..

你說~你也有些受不了這樣的我..



原來!~

我是個如此糟糕的女孩~



總是自問!

為什麼我這麼不相信眼前所見~

為什麼我總是猜疑和不信任~

為什麼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對你也同樣如此!



告誡自己不要做個瘋狂的女孩~

提醒自己sensitive只會把自己變得更不可理喻!



突然

我好像睡醒了~



發現愛情~

原來這麼美好!

發現相信~

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發現有你~

是那麼的幸福!



發現!

sensitive的我~

像極了偵探小說裡的虎姑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