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下午..

坐在有著小野麗莎的店裡..寫著自己的未來..寫著有白天黑夜的小女孩夢想~~心情是愉快的太陽!!



週二的下午..

像個小女人似的在13樓奔走..忙上忙下..就為了給自己一個清新的下午..然後發現了西瓜汁只要15塊..



週三的下午..

搭著台灣大車隊飛奔至內湖..趕著做外孫女的孝道...趕著和外公再說說話~



週四的下午..

在蓮花座裡想著未來..以為自己找到做自己的理由..每一聲的"阿彌陀佛"中除了外公~仍想著自己...



週五的下午..

以為是貴婦人的閒晃~腦海中細細盤算~離開的我會擁有多少~那細小的聲音在問自己..最最想要的是什麼??



在有姐妹淘有家人的週末裡....麻辣鍋+pizza..讓我短暫的忘了心情的煩躁..



一週七天...就這麼的過去了..

但我明白..下一週仍有七天~接下來的日子還是有幸運及不順心..

除了問自己要什麼~

仍相信..

做自己~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