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玩回來..

沒有想工作的動力??

為什麼玩回來..

沒有認真向上的想法??

為什麼玩回來..

還沒有看到照片????



玩...還想再玩..

認真...是唸書時的態度..

照片....還在數位相機裡..



是工作..才有飯吃.

還是..為了吃飯才去工作..

是有我..才有公司..

還是..有公司才有我..

是有AE..才有廣告..

還是..有廣告才要有AE..



我是個要吃飯找廣告的AE....

可是..

我不喜歡公司..

可是..

我不喜歡工作..

可是..

我要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