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勾豆西勾豆"

每天每天都為了西勾豆~

忙碌是為了自己

工作是為了自己

到頭來~好像都是為了那白花花的銀子..



一直不希望自己充滿了銅臭味~

一直不想自己那麼勢利眼~

但不可否認~

他是我每天都可以美美的贊助商~

他是我每天都吃得飽飽的供應商~

他不是什麼壞東西..

他是那種有很多顏色長方形的小紙片!!



可是..

我真的不願意用18個小時來換取酒足飯飽~

我真的不願意用18個小時來讓自己看起來有朝氣~

我真的不願意用18個小時...只是來填飽自己那小不隆咚的小肚皮!!



18個小時的自己..

做18個小時的自己..

不是比較快樂嗎?

就算再忙~再累~

但是兩個為自己辛苦而來的十塊錢銅板!!

在口袋裡頭..

都會鏗鏘響呢~



其實~

我只想做自己~

其實~

我不想為別人忙~

其實~

我只是有股氣~

其實~

我不是"好高鶩遠的笨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