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其實我在抱怨!其實我在生氣!其實我在乎的不得了~

愛你!從沒有因為過那些別人羨慕的虛有其表..

愛你!是因為你一直以來的用心和貼心!



永遠也記得那年你翻箱倒櫃彌補的生日~

永遠也記得和他們去吃麻辣+燒烤時你第一步衝出來迎接我~

永遠也記得你總是留下最後一口..怕我吃不飽!!

你的貼心和用心是我引以為傲的!



而現在的我...像朵凋謝的向日葵!

是真的因為工作改變了你~

還是回家的你..不習慣做我的貼心男友~

只有你自己明白..自己是怎麼了~



分隔兩地的兩個人~

無法分擔煩憂..無法長伴左右..

不懂你平日的喜樂..不瞭解你坐息的時間..

明白你給不起承諾..

明白不願給保證..

那麼~~

所有能給的只有用心~

能做的只有貼心~



但當一個人...

不再enjoy~不再付出~不再用心~不再貼心時...

所有的一切..只有嘆息~

而一個人的enjoy~一個人的付出~一個人的用心~一個人的貼心...

是會狐獨的...

一個人是會走不下去的.......

一個人到頭來....會難過......

..........................



生活中不能只有快樂~

沒有兩個人共同的維繫~

感情變成了單行道~

單行道...是一條無止盡的路~

最終...

是會找不到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