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是個聰明的女孩~

一直以為人出社會後會懂得如何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一直以為..朋友其實可以交得很自在!

但或許我忘了..

太過於好惡分明的我~

實在不會學著善待別人..



記得一年多以前..

我因為誤會放棄..因為偏見..因為不願再善待她的不完美..而決定放棄一段多年的友情~

今天..

我突然也有了這樣的衝動~~

同樣是誤會..是偏見..是不願再善待她的不完美..MAYBE還多加了一些兩相比較之後的氣憤...

但我..似乎也想放棄這段友情~



突然我問自己!!

我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嗎??

還是..我明白自己放棄了不會後悔呢??

其實~自己有那麼一小點搞不太清楚!

但是!

放棄真的很容易嗎??

再多的情緒..

一下子全湧上心頭..



是真的因為誤會放棄..

還是真的不願再善待她的不完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