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又是新的一個學期!!

聽你說著因為開學典禮..陪著學生站了半小時...

心想..這一陣子的你..

一定又忙又累..

新的班級.新的課程...

一切新的適應!!

真的辛苦了你!!



你問我..

會不會每天都在等你忙完~~

其實!!

這樣的等待也是小幸福~~

在德正街時..

我也是等著你做完案子..忙完教案~~

習慣等待你累累的對我笑笑...

然後給你一個支持的大抱抱!!



不願你忙..累壞了自己..

不願你每天都吃一碗康師傅~

不願你辛苦..而沒有了生活品質!

不願你累..而沒有了交談..



每天給我三件事!

只要三件!!

讓我分享你的一小點~

我可以用三十件大小不同的鎖事和你分享..吵得你不得安寧!!

可是..親愛你....

再忙~不必和我喝咖啡....

再忙~都要記得..分享你今天的三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