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好想來到13樓..將心中滿滿的感動讓你知道!!

沈澱了幾天~

仍然感動你那天夜裡的深情!!



其實..一直到這一陣子.

我才真正的接受..

男生是不會把愛掛在嘴邊的..

或許是因為說了是責任..也或許是因為..不願給承諾..也有可能是因為..你並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

我接受了..也明白..<我愛你>三個字..是有很多壓力的!!



終於..我習慣..你的不善言詞!

然後那沒由來的夜晚...

你突然說!!

你發現了自己以前沒有發現的事!!



不管你信不信~~當下的我...瞪著營幕淚流滿面!!

是感動嗎??我想..多少有一點..是因為我終於等到你的一句話!!



這是我們共渡的第四個農曆新年~

但卻是最難熬的一年~

可是在這個寒冷的二月天~

你給了好多的溫暖!!

你給了好多.我心中以為的愛的保證!!



謝謝你~親愛的!!

你總是說..我愛談感情!

總是把自己放在情感的框框中...

我試著用每天自己的八分鐘..把我的情感放在13樓!!



但我仍然忍不住的對你說一句..我忍了好久的話~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