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難過的是~每每我最期待的事..在你眼中都像芝麻綠豆小事般~

其實我難過的是~答應了卻不當一回事..而非你答應了一定要做到~

其實我難過的是~我連你想看的電影都無法抽空陪你去看~

其實我難過的是~時空的阻隔..已經讓我們分得好遠~



你指責的說..難道答應了就是欠我嗎??

你指責的說..難道每件事都要先設想我的想法和回應嗎??

你指責的說..這樣的日子..這樣的心情..讓你累得壓力好大~



我努力不再刻意尋問你的生活~

我試著不再偷偷探你隱私~

你一直開心的希望你的休閒生活也可以很開心~

但是~

曾經為你帶來的記憶和傷害..我怎麼都沒有辦法彌補嗎??

多問了一句~就變成每次~

多說了一句~就變成總是~



難道~我已經是放羊的孩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