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聰明的女孩..談感情會像放風箏~

我說~放風箏的故事..當初是我說給你聽的~



你說~聰明的女孩..知道自己手中的那條風箏線..有多緊多牢~

我說~女孩再聰明..風大了..線還會有斷的一天~



在什麼都可能發生的社會上..沒有什麼是應該或是絕對的...



在一個星期的想想後~

你說~你明白了我的重要性~重要到..你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說~我明白了我談感情的方式~緊抓著你..讓你不想多留一會兒..只想逃..



在一個星期的想想後~

我發現..你想做一個可以飛得又高又遠的風箏~

我發現..你喜歡欲擒故縱的女生~

我發現..其實..你不明白..你心裡有多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