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夢到我們一塊出國玩耍~

在放著煙火的市集中嘻笑~

手牽著手的滿足~



夢醒後.

一陣淡淡的失落湧上心頭~

想著要怎麼渡過這樣的一天呢??

突然想到..

兩個多月前..我去了趟日本~

因為在不同的國渡..沒有了聯繫~

突然..

我告訴自己~

你出國了..

你在另一個國家裡~

一個沒有電話.沒有電腦的國家裡~

在這樣的國家中旅行..

我們一定得斷了聯繫~

然後~

我開始過屬於我的一整天~

和一樣的人.做一樣的事~

但心情..平靜了許多..



而在另一個國渡的你呢?

在忙碌的空氣中..

在安靜的溫度下..

你依舊想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