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媽咪..今天好三八...

因為QQ爸爸..今天好體貼...

聽說..這兩天是今年最強的大陸冷氣團..

溫度..在10度以下..

今天一直覺得QQ媽咪的肚子鼓鼓的..

QQ媽咪..挺著個怪怪的肚子..跑到我面前..

你摸..你摸嘛..

一臉莫名其妙的我..很好奇..為什麼要我一直摸肚肚嘛~

一摸之下..熱熱的耶~

呵呵~

暖暖包~

QQ媽說..老爸給我的..(一臉得意的笑)

唉~不過就是個暖暖包嘛..

但QQ媽卻一直放在衣服裡..緊貼著肚子..

睡搞搞時..

還放在被子裡..

我真的很想請問..

那麼小的一個暖暖包..是怎麼讓被子熱熱嘛~

明明就是心裡暗自竊喜嘛~

真是的..

三八女兒的三八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