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男人專情~

是看勇認真的在追學妹..

讓我真的發現..專情的男人..真的很可以很專情..

然後..我開始抽絲剝繭的研究你的愛戀~

我想從你的深情..找出你專情的依據~

當我發現~

我一直以為的大男人..

我一直以為的不在意..

我一直以為的很方便..

我一直以為的很容易..

都是你一分一毫的專情..

我才真的明白..

其實..

在我身旁的你..

無時無刻都在表示你的專情..

只不過..

談久了的感情..

會有小疲憊..

若我沒有體諒那顆疲憊煩忙的心..

若我沒有理會你所有的大男人..

那我..我就不是一個懂得專情的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