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收到你的mail了..

錄完八口魚的錄音~坐在座位喘口氣..

看到你寄來的mail...

哇~是日劇三十拉緊報中的對白~

記得..這部日劇我們一起看過..當初也為劇情感動同情過..

是啊~愛自己..一直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往往~在戀愛中..都只記得把所有的情和愛都給另一伴..

自己~在愛情..好像變得沒有那麼重要..但我一直都忘記..

這個愛情故事裡..不是只有你..還有我自己..

只有你的愛情...是不會圓滿的..因為沒有了甜美的我..

如果..我一直忘了要愛自己...那麼..我會讓自己變成一個不可愛的女孩..

不可愛的我..又怎麼要你來愛我呢?

聰明如我..一直沒有搞懂愛情遊戲中的原則~總是給了太多..而讓自己一直陷在那個自己設下的陷井中..

好笨..好呆哦~

不過..容我說一句話...你啊~太愛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