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更半夜裡..和多年玩樂友在討論女人的頭毛~

其實..女人..是個奇妙的動物..

一直以來..我都是寶貝著我的長髮..

讓她直直的..長長的..閃亮亮的..

直到半年前..在你離開台北的第二個星期..我決定為自己做一些小改變..

讓你再下一次見到我..有些許的驚奇和喜悅~

我讓自己..變成了QQ小美女~

沒想到...QQ後..大家伙的反應..既然是..現在比較美..

唉~原來..我那寶貝了多年的長髮..還是不及QQ小美女呢~

結果...米琪..變成花椰菜耶..

因為..她也去電頭毛...呵呵~花椰米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