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 Paper-3~原來我也會迷路

 

那個夏天

還是小胖妹粗腿的我

以為筆試100分的EASY就是那火熱第一張駕照的到手~….

殊不知~….摩托車子跟我並不是一條心啊!!

從那天開始

我便像個公車手冊般熟知各路線的每個站名..

是因為方向感還是那該死的好記性!!

左轉右轉接著是上橋還是小巧近路的快速~

某一天下午..

人造衛星導航就這麼不知不覺的架了個大型霓虹招牌在我頭頂

是嘉許的稱讚也是害怕的沒由來..

看地圖的找路.

最短距離的到達

快速無誤的精確

真的...那時在FM電台的我..差點誤以為身在警廣路況導航”….

戰戰兢兢的緊張..

交流道下該向左還是右轉?

著名景點的道路規劃我就是真人版PAPAGO…

~

也不就這樣過了十幾年~

坐在副駕駛座的我~永遠不敢小睡閉眼~

 

慌張的在台北街頭

跳上了公車卻分不清東西?

由南到北是先遇到八德還是會先撞上長安東?

中和COSTCO去了幾十回卻仍記不起來路名

慌張!!

我是不是患了那傳說中的少年失憶”??

 

上一個週五

姐妹淘約好了前往南西三越花銀子..

從義大利麵到預購春季新款的魚口鞋.

兩個女孩嘰哩呱啦的東扯西胡說的八卦著那些沒營養的其他

我嘴裡嚷嚷著

臨出門前T對我的小叮嚀….「小尖頭還不錯~太尖了就不好看囉~…

是滴…T的女孩裝扮審美觀其實~還頗嚴格的

好在敝人在下我沒什麼優點…..除了自信之外~..:P

 

結束了雪拼和姐妹淘54 say goodbye…

我和我的melody ipod準備一起回家

打開T為我下載的最新ipod Game殺僵屍~很認真!!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捷運車箱一站過了一站…)

「終點站到了………….

一陣驚嚇~….終點站?

奇怪~我怎麼沒聽到熟悉的站名?....

大坪林?七張咧?..............怎麼今天的捷運喇叭這麼小聲嗎?

「終點站南勢角站到了………

#&@%$@

為什麼我會到南勢角了咧????

莫名奇妙的摸不著頭緒~!!

我坐錯車了嗎?....怎麼會咧~

還在懷疑是自己粗心還是真的上錯了列車….

右手已經拿出小白慣性的向正準備回大霧鄉的T報告

T的反應是寵膩的說著那句他常說的OS「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

 

還是繼續玩著ipod的僵屍遊戲

但第一次

我知道

原來~迷路的孩子..也可以是可愛的!!

是傻了..變笨還是這才是我原本的樣子~

原來

我也是個迷糊會坐錯車迷路的孩子

但仍然~很可愛 ^^

 

Ro 99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