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 Paper-4 ~ 吃著麵包解藥的小女孩~

 

當你愈在意是什麼?...愈看不到擁有什麼..

當你愈以為有什麼不同?....其實是因為妳是不同的才會有不同..

 

 

我啊

總是好像很好說話

嬌滴滴的聲音..細細的柔順..再加上渾然天成的撒嬌功力

好像配合度很好..好像什麼都可以..好像…..

其實~..

小腦袋瓜子裡正在上演著沒由來的胡亂猜測一整個肥皂泡沬八點檔

 

也許是幻想愛做夢的閃亮因子正在披掛上陣

被害外加欺騙可能還有嚴重受虐的自以為..

一陣風切聲以為是小偷..

樓上鄰居的腳步聲以為是色郎..

好像以為是個弱不禁風的小女孩..

其實宵夜才吃完了無骨脆皮雞排~..@@

 

瞎想..

在自己無邊際的淡粉紅天空裡

滾著蕾絲打著蝴蝶結卻分不清緞帶其實是鮮豔的黃顏色….

我卻早已聯想著有一天會被地震天災深埋卻沒有人想起來我在呼救..

 

常常

在早晨清醒的一睜眼~

呢喃的夢話還分不清自己在睡夢中還是渴望只是撒了個嬌

一整個翻滾然後沒由來的開口亂下罪名再加個「你都不抱我」

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的T…

總是瞬間睜大了雙眼瞪著眼睛還沒睜開的我..

「你喜不喜歡我?

這等莫名奇妙的問句總是時不時的出現在雞排50嵐的對話中..

 

女人

是因為我是女人..

還是聽慣了甜膩寵愛麥牙糖般的濃稠

喜歡我~..

是夜裡10點下班後仍願意奔馳30公里的遙遠只為了看一會兒生命難受的我~

喜歡我~..

是早晨偷偷在廚房烤上一片香濃椰香厚片的體貼

喜歡我~..

是一定要在嘴上天天嚷嚷??..

還是一直在心裡知道..

然後望著我生悶氣的模樣還直呼「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

 

MSN試窗這頭..

我正煩悶挑著麻煩尋找對話中每一個可以拿出來放大的小小語病..

我正堅持著分辨比較什麼和什麼還有誰才是誰?

那頭的T….

我想~..他應該皺著眉頭深深嘆了口氣~..

「當你愈在意是什麼?...愈看不到擁有什麼..

  當你愈以為有什麼不同?....其實是因為妳是不同的才會有不同..

…….

每當病情發作又開始胡言亂語的我

現在..

我找到了控制病情的解藥….

 

Ro….99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