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是心裡斷斷續續沒由來的失落...
出了神的空洞
遠方凝望以為看穿終會換上不同的幻影
空空...
低聲在心裡說
 
暖暖...
你拉起我的手...
累累?...
你試探的輕聲關心
笑笑搖搖頭...
轉身~努力將微笑留給45度角的你..
 
1.2.3.4數到5...
丁字丁個你拉著我的手...
白色棒球帽恰巧遮蓋我傷心的眼神~
推走...
盼你開心不要牽掛為自己多個甜美假期...
bye.....
我在肚裡划漿撥水堅持著初衷和真心..
 
多一點多一點...
每天強過每一天...
我害怕.我不願..
只盼還在別少不要離開對著我笑...
緊緊緊緊真實的溫暖渴望逼退寒冷的不適
 
最後
如果可以...
我們一起走下去...
 
緊握似夢以為的真實...
只因看透自己其實平凡簡單沒有交叉曲線重覆再重覆...
如果可以..
堅持著自己~直到我遇不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