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irl...
對不起...
沒有太多喜悅~
想著妳的情緒.妳的害怕...
對不起~
 
在心裡自已對自己說...
不爭不搶不要因為有我引起波濤....
在心裡自已大聲嚷嚷...
不要受傷不要欺騙不忍讓另一個女孩孤單~
 
原因種種的許多理由
不解也不願深入明白
60幾個白晝夜晚難熬
每晚睡前逼自己離開
 
hey
我看到了他的傷 他的悲 還有他不捨以及眼裡深沉的痛
不敢~
我害怕這個瞬間張開雙手的擁抱會讓問題複雜的徹底
我站在我的這頭緊張的望向妳
Girl...
謝謝妳的好 謝謝妳的獨特 顯現了這般簡單傻氣的我
真的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
也許 只是因為我的柔弱在今年完成了最大化的絕對
恰巧 我們同時來到了這個圓環十字路口
我在心裡想著
妳應該會抬頭挺胸大步的昂頭堅強
我在心裡說著
請妳 一定一定要比我幸福
 
錯過妳的他 我會看好~不讓他再錯過我.....
 
hey Girl...謝謝妳~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