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的顯示...絕不在不該出現夜裡週日
MSG的傳遞...絕不在不恰當引人疑心時機
好像always存在
卻又可以瞬間消失離開
無時無刻的包圍
不是空氣 不是感應 不是理所當然
 
如果我還在
因為我還沒有提起包包離開
如果我還在
因為我還沒有下定決心掉頭
如果我還在
因為我還沒有真的非你不可
如果我還在
因為我還沒有想清楚每一個如果.....
 
如果我是另一個她
沒有惡意不是故意千萬聲我不該開門
如果我是多出來的她
SORRY怎麼我們開始了複雜卻沒有即時停止
如果我是像第三個人的她
不稱職不適合不會不喜歡
如果的很多如果....
我知道開始跟結束全在我一念之間所有的善變!
 
聰明沒有故意不是傻氣就是習慣
多給一點沒有關係怒了轉念甩甩去去不再來
追根究底的胡思亂想怎麼也沒有立即行動來得有方法
停滯不前不是怯步就像個鴕鳥只是埋頭以為看不見豔陽!
在沙堆裡....
日出日落 朝陽昇起
在沙堆裡....
 
下一個抬頭的瞬間
轉身還是停止
緊握著手中的那張臨時通行貴賓券
臨時~就該有下場的那一天....
 
準備好
我將抬頭大步向前
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