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傻女孩嗎?

 

十年後...

原來..妳一直都還記得我!!

就像我也一直掛念著妳一般....

 

十年..

捷運不只天上地下..連著連著台北縣市內湖南港!!

那年竹北家樂福旁的農田雜草如今樹著高鐵新竹的摩登立牌!!

曾經稚嫩羞澀的我們轉眼而立妳牽著孩子我還在這頭打轉!!

 

我急切忙碌為著自己不足的努力趕著上樓的辛苦

妳輕聲嘆息訴著自己年少的衝動羨幕看似精采的我

 

經歷然後成長在痛苦失聲的夜晚

一個人的我走過..

二個人的妳想過..

傷...劃破的紅腫鮮血是立即的豔紅!

25歲的痛會成為記憶中的片斷.....

但~   那是25歲!

 

即使後悔寧願走過目睹腳掌刺痛留下的血漬

妳說..妳想走這一遭

我說..取捨在妳自己

 

說不清對與錯的是與非

沒有指責或不該

面對在習慣與責任裡!

文字對話框裡那頭的妳...我記憶中10年前的樣子!

 

友情是一種剪不斷揮不去的枷鎖!

之於我~

真實存在的...

因為如此我才是這般幸福的我自己!

 

是的...

我還是妳記憶裡的那個傻女孩...

如同妳是我記憶中那明白自己要什麼的那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