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一直以來

 

走著走著..眼前天明白晝不見豔陽~

灰..是一整片混沌看不清的不透明!

安然還是自得...

坐著卻怎麼都不舒服~

想起身..

卻沉穩得小聲告訴自己...

準備好了就是飛翔不再停留!

 

這裡~

有恬靜迷人的瞬間和小巧..

包著70%巧克力外衣的嗎啡初嚐不覺得上癮..

濃郁苦澀剛好卻不解過多超過舌尖微麻的痛苦..

隔間夾層更新包裝...

泛黃水漬竊笑諷刺...

 

我看到的華麗卻擋不住牆角散發的惡臭

我想像的精采卻抵不過夜晚黑暗的醜陋

 

我知道 我很幸運

一直以來的感謝加上努力吞下...

不吵即使辛苦但明白滿載!!

 

謝謝~這裡找回了溫柔喚醒了圓潤...

謝謝~.....

我想..是時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