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花...

是一束淡紫色搭配著滿天星的新娘捧花!!

第一次!!

我笑著嚷嚷鬧著「捧花給我~」

笑著~...圍著圈圈我站在最前面...

2公尺距離的那頭是我22年的姊妹....

她笑著...轉身假裝拋向這邊的人群...

我的..

大家都明白....這束捧花她留給了我!!

突然....瞎鬧著有點過頭OVER的6月新娘彈跳搶走了那束即將到手的小紫...

捧花...

沒有到手...沒有!!

 

豔陽的四月天..

即使一連著整週的濕冷..她始終相信會有豔陽...

就像她始終相信她的那個他!!

恭禧...

我的阿姊!!

看著妳甜美的笑容散發出的溫暖及自在....

眼角泛著淚光~我羨慕的笑..

好美~那個畫面!!

妳說...

妳始終擔心的我...是妳放不下心的小女孩!

阿姊...謝謝妳~

擔心了22年...

那個下午開始...妳將全心注視著那個他..

我會長大.我會努力...

即使這陣子的我累著感受著沒由來的孤單~

但會的..

始終相信...

在我準備好的那天....我一樣會有甜美幸福的笑容在妳眼前!!

 

阿姊~恭禧妳..

緊握住了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