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著...
不同時間.不同畫面.不同張臉.不同的你們...
放心不下...
總是這樣的對我說著..
因為你們看到~
像個孩子的我...
 
十年二十年的一晃眼..
瞎講著自己老態其實剛好踏入三十有點成熟的小女人...
多了些是太熟抓著剛好的自以為只是怕過了或不足的安慰著!!
有著點著急關心著..
想像是哪個神奇伴著我讓我開心大笑像個孩子...
呵~
老話一句的我....
努力著!!....準備好了自己就會碰到那位等待我的先生~
不知怎麼著的我自己..
努力著~一直努力然後做好我自己!!
 
米小琪....
還不夠呢~...
努力沒有截止的一天只能一直增添自己經營著不斷長大~
但就像妳明白的...
我始終是那個轉著圈圈的小女孩...
圍繞著~
不論是十年前或是現在的我..
坐在仿歐洲卻冷得我直發抖的那把大傘下~
斜斜的夕陽還有那杯好喝的香橙綠茶~
突然想起...
其實喜歡或許不是他們少了些...
而是我一直沒有愛上!!
直到有一天...
我再繞著圈圈~
妳會看到我.....始終是個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