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著...
黑色圈圈恐懼著不斷擴大..
原來..
長大~並不是我原本以為的那種感覺~
 
賴著仰躺著左翻右滾嘻鬧著像個孩子...
4個人叫做家一直是記憶裡就存在的應該和習慣~
短暫交錯偶爾缺一的戲碼
1.2.3.4~怎麼著就是我的一家人..
 
換上軍服或是揹著CELINE....
朝九晚五還是報告班長..
十天半個月是突破性的忍耐極限以為短暫11個月就好!!
....
錯了~
害怕的緊張怎麼習慣的日子即將再也不會一樣~
推開的房門沒有背影的熟悉剩下黑暗的寂寞想起來淚就不停~
隔海遙遠距離的兩端為什麼半年才可以返鄉放一次長假?
習慣了習慣的存在
心裡明白~
再也沒有了..
那個推開家門每天晚上都會喊我一聲"姊~"的存在...
或許~
在他搭上飛機的那一刻起...
我將失去每天見到我弟弟的幸福.....
 
原來..
長大~是這麼討人厭的一件事..
原來習慣了26年的手足
我是那麼那麼愛我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