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的夜...總是那麼容易串起思緒的文字~

文字...

書寫高漲得情緒...

用文字表達~瞬間情緒的出口...

出口..maybe~13樓一直是我渴望的出口!!



糾結拉扯著自己

左腦理性的冷靜 右腦情緒的撕吼

微笑和錯亂 上演著!!

不平衡的左右腦 交錯著必須平衡的看似表象

風雨聲無情...

一個人的房間..一個人的客廳..一個人的午餐.晚餐....一個人...

胸口緊張情緒得滿溢會不會淹没自己需要救援?

呼口氣明白劇本編寫主角挑選就連開場結局我都一手包辦以為好戲上演!

到底怕得是什麼?

到底想得是什麼?

明白...

在期待中失去了自我!

然後打開包包清點過渡期待留下的情緒...

期待和feedback的不對等!

是我得不明事理...

還是雙重標準其實自己過度驕縱??



翻開書架上每本幸福結局的愛情故事..

生活週遭每一個你們看似成熟的微笑..

堅持著堅持..

忍不住驚嘆你們怎可以那麼偉大~?

懷疑著堅持最終的你們信念支持著的是愛還是什麼獨特確認?

不解著回答卻是nothing以及沒由來的不放棄~!

而我~

始終...以為堅強勇敢的自己卻總是第一個投降捨棄自己躲回牆角的笨女孩!

怎麼?

你們那麼勇敢?

怎麼?

我始終如此膽小?



扯著..扯著...糾結望著鏡子裡的自己...

也許..學著慢慢~停下來~放著~等一等~!

不平衡終會找到平衡的法碼!

期待的過渡終會明白feedback代表的全部!

在我的期待裡..你給了超乎期待的感覺...

飲著~你為我帶來的泉水卻總貪心得繼續期待著我的期待~

這樣的我..渴望的是什麼?

如果期待的滿足是否將被視為理應的當然...

如果超乎期待的感覺是否才是我看穿你眼中的樣子...



傻傻..

我開始分不清...

理性著冷靜著..

其實~就這麼著....

想著想著想著~

也許~只是小小不悅~

又是一個無趣的颱風夜晚...

想你...為什麼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