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你的背影..

明白..

戀上的瞬間...

是找到了戀上你的理由..



眼神停留的當下..

焦點落在同一個剛好!

風吹聲的輕呼~

恰巧...

我們同時回頭!

慢動作的slow...快節奏的急躁...

卻總是出現同一種句子!!

然後..然後..然後......

我在深深深灰色裡.

看到了那個發光耀眼的亮光..

我在黑白糾結不堪的害怕失措裡.

找到了那個七彩還有徐徐晚風的溫暖..



一直...

一直我以為自己害怕!!

說不出口..不敢回應..

怕著...

怕著我以為轉身~你會消失~

怕著我以為轉眼~你會放棄~

怕著我以為轉念~你會離開~

怕著...

怕著...你會發現原來我不是想像中的那個我..

怕著...你會發現原來迷戀只是短暫瞬間不值得永久..



我明白自己始終沒有痊癒...

像個飲著嗎啡攀在寂寞邊緣等待救贖的那個女孩...

好像不痛..

但一直流著血~..

以為忘記..

但總深陷深淵在小天井裡以為世界不會再有藍天....



自信的微笑..

永遠藏在眼淚背後~

即使相信王子終會翩翩到來~

但..王子呢?

那個守侯我即使我哭我笑我痛我傷..

仍然懂我依然是我..

仍然看見我是粉紅明白我的弱..

始終不會放開我的那個王子呢??



戀上..

我知道我戀上了那個霸氣的大男人..

戀上..

我知道我戀上了那個心細的流浪漢..

戀上..

我知道我戀上了那個互相的美型男..

戀上..

在我忘了怎麼表達..怎麼說出口..怎麼讓另一個人知道我的在乎的現在..

戀上..

我還是那個愛撒嬌~愛哭~愛笑~愛搗蛋的我..

只是..

好久..我忘了什麼是”愛”~...

請你..

讓我想起來!

如果可以~...

讓我可以大聲勇敢的對你說出...



有一天...在微涼晚風的夜裡...

戀著...不只是那個我依慰著的背影..

還有..

不准我開汽水聲音的你!!



而我..終於敢告訴你..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