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

捕捉的瞬間..總是背影~

帥氣的全部..微笑可以分享全世界

背影依慰的溫暖...

只想獨享!!



沙灘上的腳印~

隨著你的足跡...

在步伐裡..在影子底下..

藍天裡的白雲...

或許低語的心思片段全在小腦袋裡塞滿著..

感受..

心的距離~

感受..

你的溫度~



心疑的灰..

是生了病的懼怕再加上一點點殘留的過去..

努力著~

渴望痊癒的健康抱緊渴望的真實!!

你在哪裡..

是不是只要相信..

我的努力加上你的努力就會世界和平白鴿飛舞?



怕..

你看見了嗎?

怕著怕著...

抱緊我..

用我喜歡的方式牽緊我!!

住進來在左邊的你~

我相信!

放棄離我們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