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感覺~

找不到開端也理不清道理!!

一種感覺~

是緊張是害怕是莫名不解在大腦深處探出頭的一種情緒~

一種感覺~

緊咬著...緊咬著慣性...慣性逃離的我!!



傻傻的~

天真的善良搭配無慮的甜美...

溫柔..

細語呢喃眼波微笑~



轉身~..

慣性!

怎麼始終....

掉入自己為自己設下的陷井!

情緒瞬間出走的當下~

是該自己救贖自己..

還是那原罪就是我自己??



糾結...

一抹微笑的堅持~

能否支持我35846秒鐘的甜美~...

然後...

在下一個不堪的恐懼到達之前...

誰?..

可以給我存在的溫暖?..

在肩膀身後的兩端....

抱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