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完美的距離...

到底要多遠才稱得上完美~?



那個有陽光.有藍天的城市..

是啊!!

還真是有緣~

妳們打趣說著!!

呵~



紫外線飆高的夏日..

再一次...

我~踏入了新的關係..走進了新的選擇..

當一切都是新鮮不一樣時..

一樣的城市.一樣的距離..始終還是一樣~~



我笑了~~

呵呵!

輕快的腳步~熟悉的溫暖~當一樣的所有讓我感受到全都不一樣的自然~

呵呵!

我知道..

不一樣的..是我!!

很難說得出所以然~?

但大腦細胞的81%正在快速重新組合..

因為..我已經不一樣!!



距離的解釋正在用最精簡的字根取代!

say bye~

因為期待下一次的kiss & hug~

奔馳的速度因為思念而享受著~

加速的快感因為渴望而衝刺著~



不自覺的...笑了~

終於!

我找回我自己!!

原本一樣的我的不一樣~



呵..

不一樣的我保留唯一的一樣...

想你..

是完美距離的正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