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鈴聲響起~

我知道..妳終於決定了...

這個早在幾週前我就明白的決定!!



電話那頭的妳..

帶著點興奮卻又充滿不捨的語調~

記憶中..

已經有好久好久..

沒有聽到妳在電話那頭哭泣的哽咽聲~

記憶中..

從來沒有聽過..

妳為了這個他而難過落淚的對我訴苦~

也許是因為長大..

也許是繞了半個地球..

在我們即將慶祝20年的現在..

我們給了彼此最大的支持及笑容..

在這個~

我們都決心改變了的現在!!



那個"十年有成"~

妳我都明白獲得的意義大於任何實質的一切!!

取捨的當下~

妳我都清楚心酸的不捨大於哭乾的眼淚!!

接下來的未來有多少的未知在等待~

妳忍不住的告訴我~

終於明瞭我義無反顧的感覺以及他們所謂的真心!!

"?"...

是無邊無際的寬廣~

或許有傷也許有淚!~

呵~

說好!!

我們仍會牽著手..

相互扶持的決心面對!!



我相信!妳相信!

我們會是滿分幸福的6月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