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不知道該用什麼情緒”新增文章”~



笑容..是久違的甜美開懷~

膚色自然的呈現出好心情的模樣!

多了點肉肉的小臉旦和告別小短褲的小粗腿正示向宵夜宣戰!

但..

卻不知該如何下筆...

寫下此時此刻情緒的澎湃!!



幸福!

簡單的兩個字~

妳們用溫暖的笑容對著我說...

因為看到了我小臉上的光采!



是啊..

幸福~

這個我們共同努力追求的感覺和未來~



第一次!

我深刻的覺得..美好的開始是這麼這麼的辛苦!

笑著.哭著~

吱吱喳喳不停歇的對話..永遠也表達不完彼此滿腔的全部~

原來~

情話的內容..

不是那些個黏膩化不開的海誓山盟~

漏跳半拍的左心房..

自在不假裝的語調和大呼笨蛋白眼的情節~

當左手靠近呼氣的唇邊.

空氣中只有確切的安定感!



我好喜歡..

即使辛苦..

但第一次...

我感受到幸福~真的不是簡單的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