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高度..

在視野範圍的可容許度..

我習慣著!

遠~近~

抬頭..低頭..

我習慣著!

不論高度的距離必須乘上多少單位換算...

習慣了...

不論多高....恐懼都是剩下的其他!



經歷了不同的經歷~

回頭看看自己的過去..

片斷看似足夠的不堪組合成以為擁有的希望~

我在什麼樣的高度看世界~?

我又在什麼樣的高度看自己~?



自以為熟識的領域裡我站在幾樓?

那些遙不可及的其他我又可以爬上幾層?

眼界的狹小看不盡世界的遼闊~

那麼~

多走幾步..再上幾階...

是不是可以看得遠一點再多邀幾片白雲來家裡坐客~



抬起小腳~

站得住站得穩...才可以往下一階邁進~

我..

站在幾樓?

我..

該在幾樓?



下一個樓層..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相信~

經歷過~....

才看得到彩虹藍天...



你在幾樓?

那裡..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