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好喜歡~在天空底下轉圈圈~

旋轉的四周~以我為中心...

是我在自轉?還是世界繞著我公轉~?



笑笑~轉個圈圈~~

真的..什麼事都沒有~....

相信我!!...

笑笑~轉個圈圈~~

天空就會亮起來!!~



有一陣子了..

我沒有勇氣讓自己沉迷在小白音樂裡~

歌詞的幻想加上旋律的搖擺~

不安..會不自覺的填滿胸口!!

有一陣子了..

我不想一個人輕輕踏步走在回家的星空下~

城市裡來不及的喧嘩熱鬧~

緊張..會突如其來的湧進心頭!!



下降的溫度!~

恰巧給我一個足夠的理由..

厚重的外套擁有好多溫暖..

嘻~

天冷了...

可以換上芭蕾舞襪襪~

右手拎著的包包是坐著飛機回來悄悄送自己的禮物~

嘻~

笑笑...

輕輕轉個圈圈~~



想讓自己看起來多一點甜美~

嘴角上揚是個不錯的方法..

愚昧無知理不完的鎖事煩悶~

低血壓的舒張壓有機會上看九十五..

笑笑吧~~

靜下心想想..

在急切爭奪居功評斷一切的當下..

要什麼呢??

笑笑吧~~

轉個圈圈..

上揚的嘴角..笑意的眼角..

或許我不是世界的中心..

但..

我仍然...

轉著圈圈..

圍繞著我始終圈繞著..

轉著圈圈..



繞著在自轉還是被圍繞著在公轉~



笑笑~

轉個圈圈...

即使暈眩也知道繞著的中心是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