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媽媽告訴我的...

女孩子..傻傻的~不要太精明...才會幸福一輩子!!



老胡~

或許..妳不同意我的愛管閒事打抱不平~

或許..妳樂在其中早已成為今年度最幸福的小女人~

或許..有了新家.有了依靠.有了50年的攜手共渡...

現在如此的我..

說的許多都是那麼的不入耳~~



是啊!!~

今天的妳..是美麗幸福的..

如此的妳..僅管天天吵架.僅管忙裡忙外.僅管樣樣行通通來~

但..妳是幸福的!

是啊!!~



我喜歡付出時的認真情緒和心思~

但..不代表我同意男人可以大呼小叫隨手指指吩咐嚷嚷很大聲!

我喜歡大男人的醋意和厚實的溫暖~

但..不代表我接受男人可以自以為忙碌辛苦家事拖地打掃都是女人!



當兩個弱女子連著一個星期忙碌在IKEA的組裝傢俱裡...

當兩個弱女子灰頭土臉拼裝出200 X 200的高大電視櫃...

當兩個弱女子大包小包扛著滿滿的精心挑選踏入家門迎接的是”擦地.刷洗”的對待!!

我們..是兩個弱女子!

如果男人的辛苦是電鑽2個孔的半個小時忙碌!!

如果男人的疲累是工作上班的8小時和找不到賣釘子的五金行!!

如果男人的責任是為了妳買了房子的負債和省點別亂花的吃泡麵!!

那麼~~

女人..真的很偉大!!



我..也許拿著放大鏡突顯好多好多片斷的以為!!

我..也許先入為主的認為小氣和龜毛就是難搞!!

SORRY~

我..是驕縱不可理喻的!

我..是活在寵愛和心疼裡的!



不是抱怨和不滿!

陪著妳打造完美溫馨小窩的過程很友情!

因為是妳~

所以我們完成了奇怪電視櫃.鎖不牢的方茶几.釘滿鐵釘的白廚櫃~

因為是妳~

所以我們來回奔波三百回.東挑西選很認真.薯條雞塊好滋味~

因為是妳~

即將成為我15分鐘腳程的新鄰居!!

因為是妳~

陪伴了我整整兩年的笨老胡!!



我還是為妳歡喜為妳感動~

我還是為妳開心為妳加油~

只是~

我更明白...

我的難搞和小女人~

我更清楚...

這就是我~...不會為了誰改變~



我..一個會真心付出但會一直假裝很笨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