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趟!

你.

再一次回到悶熱的空氣!



斷斷續續..

我強迫自己接受應該接受的事實~

結束了..

七個多月前就該結束的一切~

我..

拖到今天才面對!!

雖然...我真的還是那麼喜歡你!

但..人生中的現實..

一個人的無力真的會被一個人的無情打敗..

我..

一直知道..

就算你殘忍..但你不會如此冷漠對我!

我錯了!

不得不相信..

原來..我一點都不可貴!

很簡單..你放下了!

是我...一直還在自以為的走不出來!

我以為..

我是特別的...

在你心中..我還有一點點存在感!

呵~...過多的自以為換來的是可笑的愚蠢..

我還真的以為自己鑲金又包銀~

以為寶貝的我是你心裡最不想放下的..

可笑!~

我..也不過如此!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清楚表現!



我告訴自己..

就算不是等待..也讓自己最美的過完今年~

但心..一直放在看得到你的高低!

承諾一直留在離天堂最近的位置!



落花再怎麼有意..流水都不會有情~

沒想到..

最後..

我還是得告訴我自己!

一切..結束了!!



是時侯..

讓你打開我心中的門..走出去!

傷...很深!!



可是我知道...

我一定會笑得很美~~...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