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

慢步..成為我一個人對天空說話時的新樂園!



老胡的順風車拎著我一路到新家等著添購電冰箱還有研究"入厝"!!

望著老胡幸福的背影..

我笑笑..往米粉湯的方向走去..

天空下著毛毛小小雨!

QQ毛毛頭搭配桃紅小亮裙~

我...慢慢的朝著家的方向一步一步....



輕輕哼著不知哪來的弦律...

有一句沒一句唱著好像流行又不熱門的歌詞!~

...有點冷...

深秋了..冬天的腳步正加速趕來.

經過舊橋..

我想..應該不會遇到心裡害怕的那台大黑~

有點乾澀的嬌生牌...讓我看不清也不想仔細研究呼囂而過的騎士..

小黃鞋在水灘上輕輕跳過~

一小點水花沾溼了我的小腳...

嘟著嘴...有點髒兮兮~~



右手邊的那棟大辦公室...

3樓還是燈火通明..

心裡頭想像跟你的距離好像好近~~

嗯~~Maybe你早在六點準時迅速閃人...

我...抬起頭..大步向前..

今天的我..

有著甜美新髮型和亮麗的小桃裙..

今天的我..

應該稱得上美麗!!



轉個彎..

繞進熟悉的巷弄~

一個人在夜空下..

我哼唱著歌...腦海裡有好多好多.....

也許..

換個樣子的我有比較多的勇氣走在一個人的空氣裡!

也許..

毛毛QQ變成大顆的小頭..

可以掩飾心情的煩悶不順及氣憤...

可以化解不安怨恨還有討厭胖子的心情...



QQ的cute頭毛..

讓我假裝自己驕小好像一丁點......

讓我以為自己年輕好像很甜美......

我笑著聽著妳們所有人的稱讚及誇獎...

我想..

這個冬天..

我會用QQ繼續努力...





雖然..我還是喜歡直髮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