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種可惜的捨不得!!



一年多前..我單槍匹馬的在展裡兇巴巴的管上又爬下!

成為"姐"字輩的在短短5天.9天裡裝模又做樣~

好像很威風...

訓話.罵人樣樣行..

領了一串的固定班底!!

成為我銷售路上的小朋友!!



六個多月前..我接下爛攤子般的四家店!

重頭再來的大換血..

我領著我的固定班底..

在我最需要他們時和我一起打拼用心!



一百多天裡..

"老闆"是小朋友每天呼喚我的代名詞!

八通電話.交待不完的鎖事...里里雜雜的每天一大堆!

一百多天..

我一點一滴的學著怎麼做一個"老闆"..

辛苦的時侯陪伴他們一起努力.

豐收的時侯帶著他們一起享樂.

我一樣天天嘻嘻笑笑和他們聊天八卦說是非!

我一樣天天一件一件盯著每一筆不能放棄的可能!

正經的時侯我要求!

嘻笑的時侯我帶頭!

我知道他們私下仍覺得我是個虎姑婆...

大部份的時間都緊張怕我然後壓力大...

但在表現上.

他們讓我感動感動再感動!!

他們每天每天為我創造最新的力量及新奇!!



今天..

我最驕傲的小朋友即將報效國家..

今天..

我特別不盯數字的和他們玩笑開心吃炸雞..

今天..

我相當感謝的給我的小朋友最真心的感謝..



看著大男生的他有點溼潤的眼眶..

我忍住淚水

我清楚自己沒有讓自己失望!

我明白自己雖然是個虎姑婆但絕對有做到"老闆"的好樣子!



孩子臨走前告訴我

謝謝我!

我是個"良心派"好主管!



呵~

親愛的NOVA ADSL..

我的價值..

在我孩子們眼中的肯定..

我感謝..他們給我的一切!!

讓我有機會成為他們眼中良心派的虎姑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