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很多種面貌!

牽手..只有一個樣子!

但牽手走過的愛情...經歷風雨才有彩虹!



在我的人生裡.

扮演了許多不同的角色!

之於妳們!

我..是何等模樣?

妳們每一個每一個想要的都不同!

但我給妳們每一個每一個的都是嚴苛的堅強!



我..

沒有其他的樣子!

我可以給妳們的..就是現在的我!



親愛的小紅豆!

每一次的悲傷苦難!

妳總是急切的到我這裡找尋動力!

妳總在問我..

過往的曾經是怎麼樣無畏風雨堅強面對~

妳總在問我..

空白的現在是怎麼樣克服未知昂首堅持~

妳總在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那麼有毅力那麼勇敢?

妳總在問我..

....

小紅豆~

六年了吧!~

妳看著我喜我悲我哭我笑~

我看著妳蒼白粉紅繽紛奪目~



六年的歲月沒有換來什麼新鮮刺激...

但卻為我們帶來了回憶永恆~



妳明白我能給妳的只有嚴厲及殘酷的言語!

現實指責是我的拿手強項!

扭捏造假不切實際的對話我說不出口!

即使不堪入耳..但我仍告訴你"報應"是多麼可怕的事實!



我沒有學好儒家道家老子孟子的學說

我沒有虔誠初一.十五上香燒紙

我沒有學佛吃素還亂造口業

但..

我知道我是好女孩

我知道我擁有善良心地

我知道我不壞我敬老尊賢

我知道我坦然我還很有愛心

或許我驕縱我任性使然

或許我頂嘴我不做家事

或許我好強我自以為是

或許我耍炸我小有心機

可是....

我相信我的愛有無限無限寬廣到海的盡頭

我相信我的給有很多很多漫延到天的那邊



我..

沒有天大了不起的偉大毅力及耐性!

我..

只有相信..活得美麗~笑的甜美~工作的認真~

值得的會值得..



因為..我是一個好女孩!



請妳..也這麼告訴妳自己! 做一個屬於妳自己的好女孩~

紅豆~..

給.是真心的給...不要回報~

學會..真的給~妳才會真的看到幸福彩虹~





PS.今天起..我多了個小小偏名叫小葇~...

願小葇可以順心自在一直很溫柔~

願小葇可以閃亮耀眼幸福健康又甜美~(呵..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