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新戀情..甜蜜熱戀期..平凡穩定中..挑選婚紗去..



戀愛的千百種過程!

經歷...笑開懷~



然後呢~?



人..總是喜歡問問題~

我們總是愛問?

喜歡他什麼?..為什麼愛上他?..他的優點?..他哪裡好?

家世背景.身家調查.年收入.開什麼車?...

好像FBI辦案...所有一切全都不遺漏!!



然後呢~?



慢慢的..

我發現!!

我說不出為什麼?...

籠統的.."對我好"...是大多數人無法接受的答案!

"對我好"...隔壁的王太太也對我好啊!!

"對我好"...這是什麼毫無建設性的答案!!

"對我好"...卻是一般女人一貫的回答!!



"懂我"...到底要有多懂..才叫"懂我"...

女人的回答..

只有女人懂!!



然後呢~?



LIST所有的優點..

突然..

我發現...

愛他...不是因為優點!!

只是因為..單純的..

我愛他~

如果有一天..這些眼裡的優點..都不再是優點了...

那麼..就不愛了嗎?..



LIST所有的缺點..

拉哩拉雜的千千萬...

從亂丟垃圾到腳臭..

從懶惰到會放屁..

千奇百怪人生百態所有所有都可以是缺點..



然後呢~?



是要給自己好多好多理由..

還是..

在他亂丟垃圾時眨個眼~在他腳臭時拎著襪子嘻鬧~在他放臭屁時...大聲取笑~

然後..愛上這些像缺點的缺點!!



如果愛上一個人..

是因為優點..

那麼離開一個人..

是因為缺點嗎?

...

每個人..都有缺點!!



明知道缺點不喜歡...但卻用64個可是和理由包容!

笨!!!

明知道缺點很糟糕...但卻給自己其他以為可以彌補的優點!

笨!!!



我有三千六百一十八個大缺點!!

如果你學會接受..

你會回答~

3618不足以形容...



學會愛..

不是用理由找優點..

而是



正視每一個不起眼的...

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