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鐘..

原來可以飛到另一個國渡!~

呵?..算另一個嗎?....懶得想!!

100分鐘..

原來可以有這麼遠的距離!~



油麻地.尖沙咀.銅鑼灣.廟街.黃大仙......

不是畫面影像...

全都真實在眼前!

這種感覺..

有點怪!~

好像記憶裡的一切鮮明的活了起來!!

填上了色彩不再黑白~



一個人的旅行..

原來就是這種滋味!!

沒有依靠的勇往直前~....

衛星導航在香港也可以到達目的地!!



我..

很不爭氣!

黑了眼圈.忙了身子.累壞了自己..仍究想念~

豬扒包的美味..鮮蝦雲吞的滋味..想念~

街邊的書報攤..港島的雙層電車..想念~

想像在銅鑼灣上演古惑仔的橋段~

想像在廟街秀出十三太子的身段~

想像在九龍尖沙咀來場睹俠的劇情~

想像..一切可能的想像!

我..

真的很不爭氣!



旅行結束了.

腦子仍塞滿ADSL的所有..

忙和累加速我逐漸老去~

如果忙碌除了佔用時間和精力..還可以填滿心思!!

那麼..

讓我一直一直忙碌吧!



思念找不到出口!

就只出現在夢裡好嗎?

天明的白晝.

可不可以塞滿小朋友+ADSL...



你..先寄放在維多利亞港吧~

在有星空的夜裡用回憶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