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吹來一陣~輕輕撫過我的臉龐~

帶著淡淡香氣~

給了我清新呼吸的機會~



春 夏 秋 冬~

你有好多種面貌!



春天的淡淡花香..

是你隨手拈來為我捎來的禮物!

在陽光下.藍天底.花草芬芳中

你包圍著~

讓我像小精靈般飛舞在其中~

輕輕~

你每一次的觸碰!

都會帶起我的裙角在空氣中舞動!

有著淡淡花香的你.

在春天~



夏天的烈陽悶熱..

是你調皮搗蛋為我帶來的惡作劇!

在豔陽下.高溫中.紫外線照射裡!

你包圍著~

惹著我的小粉紅帽帽出現..

突然~

你一陣輕笑~

小粉帽捲起離開3分尺..

調皮搗蛋的你!

在夏天~



秋天的楓紅落葉..

是你揮動畫筆為我刻畫愛的禮物!

在白雲下.細雨中.片片輕飃浪漫裡!

你包圍著~

髮絲輕輕飛起捲著淡淡髮香~

突然~

你深情溫暖~

在18度C的夕陽下留給我一陣暖風~

在秋天~



冬天的冰寒凍冷..

是你故意惹我生氣的小討厭!

在大雨裡.寒流下.刺骨冰霜冷烈裡!

你包圍著~

零亂瘋狂括動著大地的一切~

突然~

你面無表情~

在好遠好遠的地方帶走屬於我的溫暖~

在冬天~



裙角不安的舞動~

髮絲貼著臉龐!~

淡淡香氣不再包圍~

風~

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