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想念...

想念...

瘋狂壓力疏解過後的放鬆...

除了換來滿身病痛外~...

就是無限延伸不停的想念~~~~



天冷..想念...

頭疼..想念...

累了...倦了....

終於結束了我無敵緊蹦的9個晝夜...

破紀錄的歡喜~

睜不開的雙眼及酸痛~



今天..

好想你....

僅剩不到三分之一的日子..

我卻覺得漲滿思緒找不到出口的瘋狂想念即將引爆全世界!!

一觸即發的危機讓我壓抑胸口忍耐喘息等待下一個星期的到來!!



窗外無情9度的凍寒~

我想念..

想念..

想念..



那只屬於我依賴撒嬌漫延闊大無限甜美的厚實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